有好看的戀愛動漫嗎
- 2021-10-12
初音島》:一個廢材和無限好女孩的戀愛故事
To love ru》:看一個在RPG遊戲中只能扮演花匠的男人,是怎樣在自己的妹妹,外星公主,星球殺手,大小姐,風紀委員,兩H女,一個幽靈——他們之間發生的趣事吧!很有趣噢!
七色星露》:這真是一個純愛的魔法少女系的動漫啊,雖然情節有些老套,不過又有所不同,結局很不錯!
Kiss x sis》:這部——你要是喜歡看姐弟戀就看吧!不過這隻能在各大資源網上找了,優酷神馬的早就和諧了!
快要壞掉的八音盒》:這個不應該算是嚴格意義上的言情動漫吧!不過裡邊的“小花”很治癒哦!我看時就被治癒了!
龍與虎·》:看釘宮傲嬌和一個潔癖的廢柴的愛情故事!
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》:一個性格扭曲的女生和一群性格更變態的男生的戀愛故事!
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》:一個galgame攻略神和一個bug魔的戀愛故事!
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》:看一個兄控妹和哥哥的戀愛故事!
甜蜜偶像》:一個經紀人和美女明星的故事
守護甜心》:這就不介紹了
偶像宣言》:兩個偶像的戀愛故事
gosick》:剛剛新番的,挺不錯的!
這是殭屍嗎》:也是新番的,注意收看
龍之界點》:同上
Infinite Stratos》:機戰的,畫質很好,新番
MM一族》:不錯哦!
零度戰姬》新番的
祝福的鐘聲》:是一個以歐洲為主題的動漫,帥哥美女很多!
赤色的約定》一個少年與美女吸血鬼的戀愛故事
學生會的一己之見》:滿是美女的學生會之中的戀愛故事
笨蛋測驗召喚獸》:一個笨蛋的戀愛故事
貓願三角戀》:一個被貓詛咒的男人和各種女生戀愛的故事!
angel beats》:麻枝準的神作之一,不錯哦!
clannad》、《air》、《kanon》三催淚神作、一定看(好像完全不符合LZ的要求啊!)
零之使魔》:根據超人氣輕小說改編的,故事發生在一個魔法世界中,女主角露易絲是一個不管使用什麼魔法都是爆炸的強人(後才知人家是一個千年絕跡的虛無的使用者),有一次在召喚使魔的過程中,召喚出了‘神之右手“的才人君————值得看哦!
旋風管家》:一個大小姐和一個窮管家的巧相遇而發生的故事,釘宮配音哦!零之使魔、灼眼的夏娜也是!
灼眼的夏娜》:神作啊!
好想告訴你》:校園純愛!
迷途貓》:一個孤兒的戀愛史
乃木坂春香的秘密》:與超級大小姐的戀愛故事!
超時空要塞F》:機戰,華麗,有大片風範,戀愛故事不錯哦!
大神和她的七位夥伴》:校園戀愛,也曾有被人稱為龍與虎二十年之後的故事,其中的人物名稱和童話故事有關聯!
Fate stay night》:這應該也算言情吧!
藍蘭島漂流記》:一個男的漂流到一個只有女性的島上,和許多美少女戀愛的故事!
偶像大師》:女的和機器的人機戀,之好像有點偏離主題啊!
天降之物》:與未知生物的戀愛(人造天使機器人)
人形電腦天使心》、《拜託了!老師》也都不錯!
風之聖痕》:也是人氣的!
SA特優生》:看超級天才、超級富豪之間的戀愛故事!
學生會長是女僕》:很搞笑很好看!
翼年代記》:百變小櫻的續集,戀愛的故事,就聽是百變小櫻的續集就好看
夜明前的琉璃色》:外國公主(月亮上的)和地球上的男孩的戀愛故事
魂鏈》:根據galgame改編的太空題材!不錯
薔薇少女》:精緻的玩偶有趣的題材,看看吧!
暗夜魔法使》:不錯不錯很不錯!
機巧魔神》:一個男主角和兩個女主角的戀愛故事
聖痕鍛造師》:一個女孩把一個男孩從惡魔身邊搶回來的故事!
重點推薦
我的女神:一共有兩季加幾集的voa 很好看的一部長篇戀愛+搞笑類的動漫 本人覺的很好看的 尤其是第二季場面十分的溫馨浪漫 很喜歡的說
彼男彼女的故事:畫風雖然簡單但情節十分的溫馨於浪漫 剛開始十分的搞笑 雖然最後一點有些看不懂 但整體十分的好看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接著去看漫畫 很好的結局哦
下一站天后:也相當的好看 我看完後就直接去跟漫畫了 很有意思的說
櫻蘭高校男公關部:相當的有意思的 女主角因為打破了將要拍賣的古董 而被迫女扮男裝在男公關部工作 帶有淡淡的戀愛色彩 我想你也會喜歡的 個人覺得比那sa特優生好看多了
我看過的覺得好的
風之聖痕:魔法的叫男主的家是沒力量就不能繼承家業然後男主被t出家族很好看 裡面有個故事講他弟弟的 很感人 很溫馨。。。
光明之淚 :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片子的 講的是幾個人到異界後的故事 情節比較緊扣很快就到高潮的 裡面的0好帥的哦
武器種族傳說:這個我也很喜歡!特別後面男主和鐳一起念那個咒語時 女主角好漂亮餓哦 很喜歡的說
戀愛情節:講的是一個女追男的故事 男的比較矮 女的比較高 劇情比較精彩的 也挺好看的
還有好多太難打了 就寫名字好了 不過都死我看過覺得好的
青出於藍
初戀限定
翼年代記
人型電腦天使心:這個超可愛的說哦 我很喜歡的
全金屬狂潮:第二季很好笑的 還有第一和第三季看這比較揪心 很緊張的說 好看沒話說
零之使魔
心跳回憶
還有些我看了但覺的 不大好看的 你也可以做下參考
青澀寶貝 愛情泡泡塘 愛的魔法 真實夢境 家有色鄰 同班同學 初音島
賜讓君女神的祝福 潘多拉之心 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 出雲戰記 我看過的也就這麼都了 有些一時也想不起來
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。
《魔鬼戀人》《A。S特優生》
約會大作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