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buy買臺相機,無奈不懂英文,想請教幾句英文方便去買相機的。麻煩各位...
- 2022-12-26
到BEST BUY 買相機可以完全不用英文。
你進門後,基本上右前方就是賣相機(各個店的佈置都大同小異)的,
相機都是開架賣,找到你要的那個型號,就上手試一下,
想買的話,就低頭找一下。如果沒有貨,那就要找服務員了幫你拿了。
然後,你可以在相機櫃臺結賬,也可以到門口去結。
不用問什麼收不收現金,你給錢就可以了。
注意的是,你看到的標價都是稅前價,你最後的價格要多個稅金。
另外,結賬的時候一般都會問你要不要買額外的保修,
這個看你買多錢的相機了,一般都可以不買。
我給你一篇購物員和消費者之間的對話,是買電腦的,中文是我自己翻譯給你看的,很辛苦啊長篇大論的,順便告訴你相機的英語是:Camera, 電腦的英語是: computer,你只要吧電腦的換成相機的,意思都是一樣的,希望可以幫到你哦。
ALEX: Can I help you?
你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
SHERRY: Yes, I need to buy a computer 。
是的,我需要買一臺電腦
I was told it is cheaper to buy computers here。
別人都說你這裡賣電腦比較便宜啊,所以過來看看
ALEX: Well, you heard right。
是的沒錯我們這裡絕對是物美價廉
You can get an excellent deal on a new computer here。
你在這裡絕對能選到一款效能超棒的電腦
SHERRY: I don‘t know much about computers。
我對電腦不太瞭解
ALEX: Well, first let’s consider your computer。
好的,那我們來聊聊電腦
Here, for example, is a system I highly recommend——the Power Macintosh G3。
比如說這款,是一個性能非常好的電腦
SHERRY: Wow。 That‘s really good。
哇,真的很棒哦
And you think this is really a good system for a graduate student?
你覺得學生用這款適合嗎
ALEX: Yes。 It’s an excellent system。
是的,很適合,他效能很卓越
SHERRY: Hmm。 Hey, wait。 This has an Apple on it。 Is this an Apple computer?
嗯~~好吧,等等,這個是蘋果電腦嗎?
ALEX: Yes, it‘s a Macintosh。 It’s Apple。 Macintosh and Apple are the same thing。
是的啊,他是蘋果牌的
SHERRY: Well, thanks for your advice。 I will probably come back later。
謝謝你的簡易,我會再來的。
ALEX: You‘re very welcome。 Here is my card, if you need any help。
歡迎您下次光臨,這是我的名片,需要幫助隨時打我電話!
Sherry: bye
拜拜
不懂英語去買相機?您老還是歇著吧。萬一買個不滿意的回來,回去換又是大麻煩,不如叫個朋友一起去吧。
樓主 我也好想去美國,能告訴我怎麼去美國嗎
可以找我,我學英語的。
上一篇:物理問題謝謝